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玻利維亞 (Boliva) - Copacabana (Day 90)

(大晴)

9:50am機回 La Paz, 8:30am到 Amaszonas 的辦公室等van仔去機場, 本打算試電單車, 但不肯減價, 所以還是決定坐van仔!

人齊飛機早了起飛, 9:35am便出發, 10:30am左右離開 La Paz 機場, 今次要坐minibus, 因為只需Bs3.8便可以到長途巴士站附近下車, 只是過對面便到達! 因為中途塞了一會車, 11am左右才到, 先去買 Copacabana 的車票Bs25, 中午2pm車, 3.5小時車程, 約5:30pm到達. 之後在巴士站對面的車仔檔吃了一個雞肉餡角Bs2.5, 再回 hostel 取行李, 執拾一下, 12:30pm便步行去巴士站, 其實是大斜路, 用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拉到巴士站!! 在巴士站入口附近的找換店再換了US1 = Bs7.

等到2點多才開車, 原來又要付什麼稅, 每人Bs2, 我不知道沒有買, 所以在車上補買~~ 這程車比從 Uyuni 去 La Paz 的好很多, 而且不滿人, 所以可以把行李放在隔離坐上, 舒服多了!

4pm左右, 突然要我們全下車, 原來要轉船過海, 又要付Bs1.5船票, 之後再上車往 Copacabana, 沿途風景漂亮! 5點多到達, 巴士停在一間旅館門前, 問價只是Bs25, 但什麼也不包, 不過含廁浴, 不找了! 看了房間立即搬行李進去, 但原來沒有暖氣, 晚上很冷, 又話有熱水浴, 原來只是小小暖水~~ 以為晚上會不夠被, 第一時間把另一床的毛毯也拿過來, 點知原來本身的毯是摺成四片, 二十分之重, 差點晚上轉不了身! 但其實半夜也是夠暖的, 但... 太 重 了!!!!!

因為到達不太晚, 剛好趕及影日落, 很漂亮呀! 之後在 hostal 側邊的士多買了這幾天的食物, 回 hostel 後9pm多便休息了! 這裡三千多米高, 不超過四千所以沒有吃高山葯, 有很輕微的頭痛, 所以要早點休息!

Hostal 6 de Agosto (雙人房含廁浴沒有熱水浴沒暖氣沒想有早餐 Bs25, 但近碼頭及巴士站, 晚上十分安靜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