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小玩意! ^^

喂喂! 幫我喂魚吖!!! 左下角........

唔該!!!! ^^

嘩! 好閃呀!!!

真係好閃架! 可惜............ 唔係鑽石~~~

好可怕..... 定係........ 好正呢??!!!!

閃左好耐....... 影都影左十幾分鐘~ 部機好"興"呀~~~~


嘻嘻! 風暴消息~

>.<....... 三日嘅活動都要取消喇~~~~

中午前或改發三號強風信號

(星島)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07:44

一號戒備信號 生效,表示有一熱帶氣旋,約在香港800公里內,可能影響本港。天文台 表示,有可能會在中午前改發更高信號。

在上午7時,熱帶風暴 「巨爵」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310公里,即在北緯20.0度,東經115.9度附近,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20公里,靠近廣東海岸。

天文台預料「巨爵」將在星期二早上在香港西南200公里內掠過。現時本港離岸海域風力正在增強。預料會有狂風驟雨,海面有大浪及暗湧。天文台表示,會考慮是否需要於中午前改發三號強風信號。

天文台預測,本港地區今日天氣多雲,有狂風驟雨。最高氣溫約30度。吹和緩北至東北風,稍後風勢漸轉清勁,離岸海域吹強風,海面有暗湧。展望明日風勢頗大及有狂風大雨,星期三仍然有雨。現時氣溫27度,相對濕度88%。


一兩小時內或改發三號強風信號

(星島)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10:06

一號戒備信號 仍正生效,表示有一熱帶氣旋,約在香港800公里內,可能影響本港。天文台 表示,會於未來一、兩小時內改發三號強風信號。

在上午10時,熱帶風暴 「巨爵」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約280公里,即在北緯20.0度,東經115.3度附近,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20公里,移向廣東西部海岸。

天文台預料,「巨爵」將於今晚至明早在香港西南200公里內掠過。現時本港高地正吹強風,離岸海域風力亦在增強。預料會有狂風驟雨,海面有大浪及暗湧。在過去一小時,大老山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50公里。天文台表示,會於未來一、兩小時內改發三號強風信號。

天文台預測,本港地區今日天氣多雲,有狂風驟雨。吹和緩至清勁北至東北風,離岸海域及高地吹強風,海面有暗湧。展望明日風勢頗大及有狂風大雨,星期三仍然有雨。現時氣溫29度,相對濕度77%。


三號風球 巨爵風力增強

(明報)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14:15

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,強烈熱帶風暴 巨爵的風力正逐漸增強,天文台 會在黃昏前後考慮是否要改發八號風球。

在下午2時,強烈熱帶風暴巨爵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約260公里,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18公里,移向廣東西部海岸。

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。現時本港離岸及高地正吹強風。本港普遍風力會進一步增強。

由於巨爵有進一步增強跡象,本港低窪地區會因巨爵引致的風暴潮而受水浸威脅。請有關居民及早作出預防措,減少損失。

天文台會在黃昏前後考慮是否需要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。

在過去一小時,橫瀾島及青洲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56及55公里。(即時新聞)


6時前改掛八號風球

(明報)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16:20

三號強風信號,現正生效,天文台 說,下午6時或以前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。

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。在下午4時,強烈熱帶風暴 巨爵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約230公里,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16公里,移向廣東西部海岸。

現時本港離岸及高地間中吹烈風。本港普遍風力會進一步增強。

由於巨爵有進一步增強跡象,本港低窪地區會因巨爵引致的風暴潮而受水浸威脅。請有關居民及早作出預防措施,減少損失。

天文台會在6時或之前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,本港風勢將會加強。

在過去一小時,橫瀾島及大老山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81及63公里,最高陣風分別為每小時100及85公里。(即時新聞)


天文台改發八號風球

(明報)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18:00

天文台 在下午5時55分,改發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,強烈熱帶風暴 巨爵已增強為颱風。

在下午6時,巨爵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約200公里,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,時速約16公里,移向廣東西部海岸。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。

(即時新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