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美國阿拉斯加(USA Alaska) - Sky Day 17

11/03/2010 (Thur) In Flight


在Anchorage由凌晨2點半開始飛, 3個多小時到達Seattle, 在機場等5個多小時, 再1點左右出發, 今次一坐要11個多小時~ 去到Korea再等1個鐘, 晚上8點左右再飛幾個小時才能回到老家~~~ 在於不能隨時隨地入夢的我真是十二分之痛苦, 在那11小時中唯有專注於電影裡,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連續看了5部電影, 好在這程機多了幾套較新的戲, 看得有睡意時便pause去眠一眠, 醒了又再繼續, 哈哈! 就這樣反覺比來時那程9個多小時易過一點呢!!!

晚上接近11點終於回到香港, 不過行李等了很久, 我想差不多要45分鐘啦! 團友們取了行李也各自回巢, 要好好準備明天的工作了, 而我較幸運的可9秒9跑到朋友的車上直奔我的6呎大床, 睡個飽才起來!

估不到還以為會很悠閒的旅程是如此充實, 一心只放在極光上... 原來總理已安排好了多姿多采的節目給我們, 雖然最後因各人的喜好而改變了精心的安排, 但我還是玩得很累的足本回來! 所有事情都不會十全十美的, 但這個旅程我很滿足! 看極光, 流星, 浸溫泉, 冰釣, 坐雪狗拉車, 玩雪兜, 穿雪鞋上雪山, 遊走尺多厚的雪地, 感受零下三十多度的天氣.... 這一切一切, 有難受的, 但蓋不過我的希冀與快樂! 雖然我善忘, 但這些感受相信我能永遠的留在心深處!

最後還是要感謝各團員在這旅程中的分工合作, 總理的勞心勞努力駕車, 大廚的巧手美食! 雖然我們只有4人, 但當中已有大廚有車神還有我這個打雜, 不多不少...剛剛夠用!!! 希望大家往後繼續尋找伴侶, 延續旅遊夢!

嗨~~ 別忘了打開您們的心窗.....讓幸福進來啊!!! ^^

所有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