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美國阿拉斯加(USA Alaska) - Girdwood Day 14

08/03/2010 (Mon) Alyeska Hostel Girdwood (U80/4 beds bunk in 8 beds dorm)


今天跟昨天真是差天共地, 完全兩個世界, 大風雪的一天! 一早起來本想看一下有沒有日出, 但看揭開窗紗.....外面已是風雪飄搖~ 連走廊也鋪了一層相信也有一分的雪~~~

大家約了8點半食早餐, 9點出發, 不過天氣不好, 都不知去什麼地方好? 駕車到市中心逛逛, 只在附近, 再到昨天的碼頭, 都是灰色的天與海! 好在有帶防水袋~ 所以影相也方便很多~~~

因天氣不好, 所以決定起程前往Alaska Wildlife Conservation Center, 出車前又給雪卡住了, 可能我們的不是四驅車, 而且發覺車軚的軚紋很淺~ 所以更容易就給雪卡住了~ 慢慢的駕著車子, 1點多到達動物園, 但看見大門是關閉, 因為不停的下著雪, 所以大家都沒有意欲下車看看是否可自己把門打開~ 決定直接前往hostel, 差不多2點左右去到hostel, 但到門口時又被雪卡住了~ 最後要找hostel的職員幫忙才能把車駛進內!

我們住的是8人大房, 只住一日, ok啦! 一屋住滿! 我們吃了之前預備的蛋糕便各自出外逛街! 唉...好不浪漫的走了一小段, 雪也開始大起來, 所以決定走回頭, 回到hostel已差不多4點了! 無所事事便上網打skype給朋友和打回家報平安! 今天....應該是最早休息的一天吧! 9點多已上床睡覺了!!!

這間hostel其實很細, 一間小屋擠十多人, 又有小朋友~ 到齊真是熱鬧非常!!! 不過勝在只是U20一人, 都OK啦! 不過什麼都不包的! 聽說明天的天氣較今天好, 那便可以出去影相了! 如果真的便謝天謝地喇~~~








第十四日其餘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