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2012 大計~

嘻嘻! 為配合 2012 世界未日 的傳言...... 本人決定將 2012 年編排為旅遊年, 亦已於2011年內把絕大部份行程的機票都訂購了!!! XDDDD

管他有什麼變化~ 有便宜的當然立即付款, 不用多想一秒! 但貴的只要十分想去也不猶豫!!!

2012年 大大話話不論長長短短也已安排了5個行程~ 若非有所牽掛..... 必定作環遊世界的安排, 思鄉時覺得悶時才買回程機票回來!!!

不過..... 若有這個機會時未必是好~ 您也會想到吧!!!! ><

還有數天便是農曆新年, 是我們中國的新年! 過了便是正正式式踏入2012年 - 龍年! 常常覺得龍年就是整個12年的新開始, 為十二生肖之首, 因為龍只在神話裡才會出現, 每每都是正義的化身! 十分喜歡!

我要把這一年的相冊填滿一點.... 給自己留多點美好回憶.... 一切由龍年開始......

第一大計將由月尾開始, 過了農曆年便再踏征途, 但這並不是一個輕鬆旅程~ 又是一個又一個長長的等待! 又是一個昂貴的旅程!

好吧! 希望這是一個精彩的龍年! 世界和平...經濟好轉.... 人人安居樂業啦!!! ^^

恭喜發財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