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冰島自駕遊 (一)

差不多凌晨機, 還可以放工後才出發也不遲, 到機場才吃晚餐, 再等十一點多的荷航, 先飛阿姆斯特丹, 等十個八個小時, 再轉機直到冰島! 行李也是直運到冰島的!

冰航 (Iceland Air) 並沒有餐點, 只有飲品及花生或薯片一包~ 機程3個多小時!

然而荷蘭機場並不很大~ 免費上網只提供一小時~~ 認真二十分之孤寒!!!!

機票在荷航網上訂購, 在他們的網頁上可直接買到冰島的機票, 當然, 由阿到冰那程是坐冰航, 不是荷航啦! 機票價格絕對浮動, 時平時貴, 很刺激!!!

Check- in小風波~ 話說出發前, 晨咁早已於網上訂好座位, 點知去到一片混亂! 先要我們試用自助check-in機,最後還是要回到櫃台辦理,把我們預訂的座位都給了別人之餘,還要我們分開坐~ 他們的解釋是.... 之前在網上選位只是預留,要 check-in 了的坐位才是確定的?! Fxxx! 那知預訂的坐位原來不是肯定的??! 力爭下...坐回原訂的位置! 唉….運作太差了! 但回程時完全沒有這個問題!!! 估計是香港現行新system, 試用自助check-in機, 至令坐位全部調亂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