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格陵蘭 - 上天渡海自助遊 (二十二)

昨晚一睡不起~ 其實不是這麽想睡, 所以醒了很多次, 只是不想起來!

休息夠了~ 早餐後再去走那未走完的藍線,這裡的行程算是完滿結束! 明天便會離開格陵蘭,相信除了外國人, 應該沒有亞洲人願意花這麼昂貴的金錢留在這裡二十多天! 但事實上, 好天氣配合, 又能好好的安排行程, 這絕對是值得的! 昂貴...在這裡是無可避免的了~

先步行到 Hotel Arctic, 看看明天約需多久把行李拉過去! 中午1點開始前往籃線的另一起點, 那裡接籃線前是一段地盤路, 但可能已習慣了找路, 所以一找便找到了! 只是未看到藍色標示有點猶豫? 在附近剛有位年青工人經過, 順便問問~ 意料之內! 本地人是不會知景點的路線~ 還說應該不可能有路?!!! 心大心細~ 但一直感覺那是對的,繼續往前走, 終於看見藍點了! 很開心我是找對了!

但又很不開心~ 雖然超好天! 但現在竟然穿一件薄長袖T-恤再加一件超薄風衣也感覺有點熱~ 再加上超超...超超超多蚊,開始行時忙著撥蚊連拍照睇路也差點沒時間, 因為出發前沒有預備蚊怕水, 又不想現在才花錢買, 相信不會有很多人願意花百多元買一枝只有數十ML的蚊怕水吧!?? 幸好在冰島看見不貴買了一個頭蚊網, 現在大派用場, 有了它舒服多了,只需照顧外露雙手, 這個沒有辦法, 拍照比較麻煩~ 要快!!!

聽說今年6月尾7月頭開始蚊子便跑出來了,現在雖然好天但多蚊又十分刹風景~ 唉…沒有了蚊子現在絕對是完美的!

嘩! 除黃線外, 藍線又是另一條必行的路線, 超正! 連拍照用了3個小時, 到達與紅線連接位置經紅線返回市中心, 因之前已行了1/3, 今次再走2/3, 完成所有想行的路線,心滿意足!

雖然留這裡感覺有點久,但想起明天要走又有點不捨,再想想這裡的冼費又好像要非走不可~ 最好可以早2天走!!! 哈哈哈~ 很矛盾!!!

又是錢的問題~ 令我不想留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