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冰島自駕遊 (十四)

今天最早起床~ 5點起來煮杯麵,吃飽飽便出發前往 Jokulsarlon 傑古龍冰河湖,很漂亮! 早上天氣很好,原來已有很多人比我們還早到!

逗留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,繼續前往 Skaftafell National Park,中途去錯地方,反而錯有錯著,慳了一半步行上山的路,先到 Svartifoss, 走一圈回到停車處,再駕車回頭到遊客中心,在那裡吃了午餐,2個湯也要 isk2300, 麵包任食,這麼昂貴,所以我們也不客氣了!

本打算報 ice walking, 點知2間公司都只剩一位,最後決定不去了,多了的時間便步行到冰舌附近逛逛, 之後便往 Kirkjubajarklaustur, 到達 Kirk 我們只爬上小瀑布頂看看全市景便走了, 跟著直驅 Vik, 今個晚上住 Hotel Lundi~ 皆因Youth Hostel全滿…..Guesthouse Lundi也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