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智利 (Chile) - Easter Island (Day 61)

(晴/雨/晴/雨/晴......)

5點起床, 趕快收拾東西起程, 的士已在樓下等著, 因為太早沒有電梯, 唯有行樓梯啦! 20分鐘左右已到達機場, 智利的國際及內陸機都是同一個位置, 到達時已可以check-in, 因之前一日已在網上定了坐位, 不用著急! 原來真的沒有問題, 完全沒有check行李, 應該是內陸機的原因! 所以所有食物安全到達復活島!!!

5小時的飛機, 到達應該1點多, 但有時差, 要減2小時, 所以是11點多到達~ 機場不大, IH 有 counter 在機場, 亦有車接我們, 等完行李突然下大雨, 原來這裡最近都是時雨時晴, 真的麻煩!!! 因為星期日, 差不多所有商店都關門~ 最主要的超市及旅遊中心今天竟然不開, 完全找不到資料, 本來打算明天報團, 後天等埋另外2個香港女子來再租車玩, 但今天報不到團, 唯有在附近走走, 走到海邊, 很舒服, 不錯! 但可惜相機電已用完, 突然想起.... 原來忘了帶任何差電器過來!!!!! MY GOD!!!!!! 點解完全忘了要差電這回事??!!! 什麼也沒有~~~~ 天啊! 完全勁down呀! 無得影相比無飯食還要嚴重!!! 呆坐在露天椅上, 迎著清風.... 很舒服! 但..... 腦內一片空白!

休息了一會, 什麼也想不到! 唯一方法便是厚著面皮, 見人便問, 看可否並到一個用同一牌子相機的旅客~ 問了數個也不是, 最後竟能碰到一個外國女孩可以借給我, 太好了! 謝謝 Nicole! Kiss!!!

今日已沒有行程了! 懶洋洋的洗個白白, 又開始寫那 Never ending 的日誌!

明天打算不報團了, 好像很貴~ 打算租車玩, 租另類車! 哈哈哈!!!

Kona Tau guest house (IH) – 在香港的YHA已先訂了; 有車在機場接送, 包配給早餐一份, ok的! 有麵包一件, 小cake或pencake一件, 橙汁一杯, 生果一件, cafe任沖; 但無電腦及wifi, 本來訂了四人房, 但老闆攪錯了, 改了3人房給我們; 廁浴在內, 房間可以啦! 但無locker~ 廚房細又沒有用具, 連洗潔精也沒有?!! 鹽油不在話下~ 清潔好有問題!!! 若不用太慳.... 找其他吧! 這裡.....差點害死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