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冰島自駕遊 (十二)

因比原定時間快,今天又可以9點後才起來,自煮早餐後便出發前往hostel對著的海邊;今天雖然十分好天,但依然勁大風...很冷!

昨天全程陰天下雨加下雪,途經漂亮的939(OXI)公路未能拍照,今天不趕時間,所以決定再走一趟! 除 golden circle, dimond circle 這是我們自定的第三 circle~ OXI circle!!! 但上山後仍有下雪,而且十分大風,但也有藍天白雲,就是藍天白雲下雪狂風同時出現!!?!

走完一圈再往 Hofn 進發,發現冰島大大小小高高低低長長短短的瀑布真的不下百個~~

Hofn 是要轉進99號公路, 一個長而小的峽灣裡,小小的長形鎮, 要找的地方都不難, 到達想住的旅館Hvammur Guesthouse放下行李便到旅遊中心查詢資料,再到 Kaffi Hornid 餐廳吃龍蝦...尾大餐, 超貴!!!!!

晚飯後便四處逛,仍然是很冷很大風的一天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