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格陵蘭 - 上天渡海自助遊 (十)

最盡.... 十點多便起來了! 攪東攪西的12點多才出門~ 不要緊! 這裡24小時任用, 況且總覺得接近晚上較漂亮, 如果好天的話~

先到酒店附近逛逛,應該是有遊輪剛到達, 他們全都聚在酒店附近, 路過樓下的餐廳,看到有亞洲面孔的人, 哇~~ 有中國人呀! 很高興! 他們剛停到這站, 跟我碰上總算是緣份,他們說跟著會去行山, 來回約2個多小時, 我可以拉衫尾走, 真的太好了! 所以, 這便是我今天的活動了! 走呀走~ 原來正是昨天查詢老闆的景點, 相信這個是這裡最出名的吧!?

Santa Claus House -- 天氣十分之好, 沿途風景優美, 今天實在太多人了~ 若明天天氣好又有心情~ 到其他地方走走後, 有剩時間再多去一次! 其實那裡四周山石樣貌差不多, 雖然有路標, 但相信自己走可能要花點時間找一下~ 白夜對旅遊人仕真的太好不過了!!

送別了數位北京朋友 (他們給了明片作聯絡, 但回來後找來找去也找不到?? 嗚~~~緣盡!!!), 又再獨自上路, 開始起霧~ 四處逛了一會便回旅舍去, 小睡一會, 突然感覺太陽跑了出來, 到窗前一看, 嘩! 藍天白雲也來了~ 又是出發的時候!

往上走, 有一個小遊樂場, 聚了數個小孩童在遊玩, 拍了一點照片本打算離去, 但他們不停的大叫"what's your name?" 答他們聽不到~ 問他們又聽不明~ 唯有繼續影相, 原來他們超愛拍照, 我一揮手他們全都跑過來乖乖的給我拍~ 玩了很久還不夠,還要跟我走一段路~ 呀! 不是....是他們以為我走錯路, 過來帶我走回正路, 但我本來只是打算四處逛逛,沒有目的地呢!

最後給他們領了到某地, 估計是一個機構吧? 但不明白他們說什麽! 逗留了一會, 原來他們每人都有一部手提, 其中數位小朋友收到急call先走了~ 剩下多留了一會也著他們回家, 跟他們說GO HOME 他們又似明非明的懂得慢慢離開~ 有點依依不捨的,老遠的也回頭跟我揮手, 我也等他們的背景消失了才離開! 正想走之際,那建築物內又走了一外國人來, 那.... 就順便問一下是什麽地方啦?

哈哈~ 原來那裡是兒童院!!! 不知他們為什麽帶我到這裡來??! 一談下又數十分鐘,是時候走了,原來他也正準備下班, 道別後又再各自走著回家的路,一天數次散聚~ 人生就是如此這般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