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美國阿拉斯加(USA Alaska) - Healy Day 5

27/02/2010 (Sat) Motel Nord Haven (U85/2 queen beds 1 rollaway)


今天早起, 要趕去參加Denali National Park Winterfest, 約3小時車程! 天氣依然不好, 出發已陰天下雪, 總理漏了東西在之前的車, 所以回機場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取回...可惜找不到! 之後立即出發~
不到11時已到達, 嘩! 超涷!!! 立即添衣物, 都是擋不了手腳面的寒痛, 暖包在涷的情況下是起不了作用的, 回到室內才熱起來~~ 只有暖腳貼有點作用! 下次去涷地方一定要帶多多多d呀!!

這節日提供免費小吃/玩狗拖雪橇車及步行雪山2小時的活動, 要穿特別的雪鞋和用行山杖才可! 其實很喜歡, 可惜不太習慣, 而且一向走路步姿不正確, 所以行得很吃力~ 大落後....上山走了不久便開始不冷了, 沿途風景漂亮, 中途還見到一隻可愛白兔, 但帶著厚厚的雪手套很難影相, 可惜!!! >.< 回到山下開始有風便又涷起來, 立即交還用具便去之前吃小食的地方充飢, 主要是想飲杯熱熱的朱古力! 再去影一會相便駕車去hotel! 其實很近, 駕車不久便到達今天住的 Motel Nord Heave, 在email已confirm了取消昨天的住宿今天才到達, 他們回電郵說門匙會放在counter給我們. 我們到達後放好行李, 等6點左右出發到附近社區中心的晚上免費晚餐, 但去到感覺好像不太好意思, 所以大家決定回去自煮杯麵! 職員Pasty小姐約8點來收我們房租, 好在最後也沒有罰收我們昨天取消的訂房, 真好! 今天很累, 因昨晚3點左右才睡覺, 今早又6點多起來了! 所以現在很很很想睡覺!
















第五日的其餘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