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阿根廷 (Argentina) - Cordoba (Day 68)

(大晴/早晚清涼)

晚上2100巴士, 遲了點! 早上0740到達, 又遲了點~ 在巴士站找寄存行李箱, 但太細, 到樓下一層找到寄行李的公司, 每件A3, 收晚上十點, 之後便開始到市中心找教堂, 其實並不太有興趣, 但走了半天不外如是, 亦不多景點可去~ 可能... 有些我不知的特別地方吧?!!!

早上走錯了地方, 去了另一條分叉路, 所以上了 Parque Sarmiento, 不太高沒有什麼風景; 再走回正確的路, 先到 Iglesia de la Compania de Jesus, Iglesia Catedral, Basilica Nuestra Senora de la Merced, 已沒有什麼地方可去了, 便在附近的 San Martin 及 9 de Julio 街看看, 那裡有少許地攤, 但沒什麼特別東西, 在某商店門前看看 post card, 正想著某 post card 內的圓拱形物體會在那裡? 突然有位本地人下車問需否幫忙?! 原本那是從前一個古老的進城入口, 現在當然用新的道路, 他解說了如何去後便離開, 本來還未決定去不去, 他又迎上來問需不需坐順風車? 雖然不好意思.... 但最後也決定上車去~ 他們一家人本打算去親友家, 並不順路, 是專門載這一程的! 那裡頗遠, 如果要去可能會找巴士去, 但坐了順風車, 所以決定走路回來, 因為星期日, 沿途只有少量商店開門營業, 3點多便已回到巴士站! 但巴士是6點半的, 唯有找一個有電掣的餐廳, 花點錢在那裡開電腦啦~ 本來找到一間有電掣又有wifi的, 但點知收唔到wifi, 浪費了四蚊雞~~~

晚上6點30分夜車去Salta, 真係很累~~ 所以現在玩電腦也想睡覺~~~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