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

南極夢.飛翔 (Cool in Antarctic 18 days) Day 18 [D43]

11/MAR (大晴)

本來希望有人幫忙帶一點多餘的東西回香港, 但可惜他們的行李也沒有空位了! 唯有繼續帶著它們流浪去啦! 而腳架.... 就送給船上的船員吧!!!

早上很多海鳥, 又係影相的時間! 吃了早餐影了一會相便回房收拾行李, 真的不太想走, 這裡好食好住~~ :P

多了的行李又是要挷到大喼外面~~~ 那黃色防水parka外層不帶走了, 打算給E夫婦帶走! 只留下內膽日後保暖用!

今天全日都有talk, 不過沒有興趣聽了! 打算全日執相!!!! :P

其實今日都好多節目, 除了早上有兩個talk, 午餐後開始有明天埋岸落船的安排, 小費如何交收~ 六點半又有一個船長祝酒的小聚會, 原來這些場合佢地真係會盛裝出席的, 但我只穿著拖鞋~~ 看見他們.... 本打算回房換返對鞋, 但主持又開始演講了, 唯有乖乖的坐著不動~ 好在只是半小時的小聚! 之後便開始farewell dinner, 就這樣便真真正正完成了這個旅程........

今晚要把大行李放在門外, 明天5點會幫我們運上車.... 送上岸!

20日旅程.... 實際只有18日的遊船之旅, 終於要結束! 真的不想離開! 這旅程最可惜的是有2天預備登岸的日子因天氣關係去不到, 最大的企鵝我們也看不到, 加上頭三天的絕對死去活來的暈船浪~~~ 世上無完美..... 這是絕對正確的! Hahhahaaaa........ :P

有點落寞的感覺! 又要繼續我的南美之旅! 開心.... 不開心.... 我正站在那一毫米的鋼線上!!!!

嗚~~~~~~~~~~~ 唔想走呀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