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加拿大 (Canada Vancouver / Hay River) - 極光之旅 (Aurora) 一

(SAT)

黃昏機, 坐中國國際航空(AIR CHINA)經北京前往溫哥華, 約十多小時機程再加轉機候機時間, 到達已是晚上的7點多了!

順利取了行李, 出閘後到旅遊中心取了地圖資料, 再到7-11買了FareSavers $21(十張$2.5的票+由機場到市中心不用補錢), 再找Canada Line skytrain, 上車前在站內把票過機便可!

前往市中心約45分鐘, 因是星期六晚, 大家都跑出來活動, 很多酒吧大排長龍, 我們拉著行李左穿右插才能到達旅館~ 但到達前卻先要上下斜坡....共走9條街~ 因我們走錯了方向~~~~

Check-in時已是十點多了~ 我們出發前已在網上訂了HI-Vancouver Central 三個晚上, 洗個白白, 連晚飯也沒有吃便上床睡覺去, 下舖的住客沒有回來睡, 雖然未能熟睡, 但也很不錯! 可能時差問題, 一大早5點便醒來, 再睡不著了, 便到飯廳上一會網, 等8點的早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