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加拿大 (Canada Vancouver / Hay River) - 極光之旅 (Aurora) 十四

(FRI)

反正是免費車, 早上再前往Capilano, 本打算在車上看看是否可以拍到Lion Bridge的相片, 但最後還是不成功~~ 如要影橋, 應該一定要由公園步行或騎單車過去了!

再坐原車回市中心, 在Stanley Park附近下車, 到處拍照, 又碰到很多水鳥天鵝松鼠及沅熊, 拍照拍過不亦樂乎~ 所以整個下午就在那裡渡過!!!!

最後也是沿海邊回到Canada Place影夜景! 真係行到腳軟, 在Subway吃了晚餐, 在沿途的店舖買了些食物當手信便回至旅館收拾行李, 準備明天回家去!!!

在旅程開始的第一天買了一本十張的交通劵, 我們竟然用不完, 還剩下了4張, 最後在hostel賣了給其他旅客! 好在有人要~ 否則便得不償失了!!!

現在四月開始是開花季節, 很多地方已佈滿不知是櫻花還是梅花之類的小花, 很多很大很漂亮, 相信我們離開了後更是燦爛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