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阿根廷 (Argentina) - Salta (Day 72)

(晴/雨/晴/晚涼)

忙了兩天.... 今天決定休息! 但其實也很忙, 走訪了很多地方, 但最主要的是去買今晚 musical 的門票, 去睇今晚9:30的 musical concert!

一般的Concert, 只是想看看這裡的concert是怎樣的, 而且很便宜, 最平A5已有交易, 是坐高層的, 但因為很累~ 而且音樂對我來說有 '吹' 眠作用, 好在也能撐到11:30pm, 足足2小時, 有演奏也有男女高音演唱!

明天是復活節, 全市商店休息, 希望supermarket會開啦!

** (Salta除了join團睇風景外, 也可以玩rafting / bungee jump / horse-riding / paragliding / canopy等等, 我只對canopy有興趣, 不過很貴, 沒有打算玩! 但看他們的相片, 好像不錯, 很高和很遠, 應該很刺激好玩, 值得在這裡一試! Rafting+Canopy一整天要A250左右!!!)


El Corre Camino (六人房A30, 房間很大, 有locker, 廁浴在外, 衛生一般; 廚房也可以, 但沒有早餐, 只有咖啡及茶; 有免費電腦及wifi, 不過不穩定, 時有時無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