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墨西哥 Mexico - Los Mochis (Day 19)

(大晴/勁)

9點多.... 先到旅遊中心 " i " 問一下火車資料, 這間" i " 十分隱蔽~ 搵極都搵唔到? 明明到了LP地圖指示的位置~ 唔通又係錯嘅??!!! 最後要問大廈內的職員, 再由職員帶去才找到~~ 原來位置應該沒錯的.... 但完全沒有指示牌, 而且是在大廈裡面~~~

問了將要乘的Copper Canyon列車資料後, 那小姐介紹了TopolobampoEl Maviri兩個不遠的地方, 在附近有巴士前往, 反正沒什麼特別行程, 決定過去逛逛, 先往Topolobampo, 在那裡逗留了2個多小時, 那是一個沿海小鎮, 沒有太多人跡~ 到那裡一般是租船出海看海鳥及海豚, 不過我沒有打算租船, 只想四處走走及影相!

回到巴士站再轉另一部巴士往El Maviri, 那是一個更小的沙灘小村落, 可以在那裡吃海鮮; 乘的巴士只有我一人, 司機懂一點點英文, 行車途中不斷轉頭來跟我談天~~ 因為機器很嘈吵, 常聽不到我的回覆!! 不知從那裡抽了一張小小的圓櫈, 要我坐到側邊~~ 差不多到達前他突然剎車, 指著後面的不知什麼, 完全聽唔明, 再跟他到車尾看.... 原來那裡有個蝙蝠洞, 很多蝙蝠正在裡面飛來飛去... 起初看不到還以為有什麼東東? 他還開門示意可下車影相!!! 如果不是後面剛有其他車開到, 相信他有可能叫我入去山洞影相!!!! 後面的車不停嚮咹~~~ 司機給我做個鬼臉便立刻跑回去飛車離開!!!!

過了橋便到達目的地, 若不游水....那裡是不多地方逛, 不用一個鐘便遊覽完畢, 打算搭每小時一班的巴士回去, 還以為會遲不會早.... 在中途看到有巴士到, 想他會等到整點才開車吧! 點知真的不見有人便走~ 跑了數步但還是追不到, 他也看不到我揮手~~~ !!!! 要再等下一個鐘 ~~~~~~~~~~~~~

那裡其實有數間大食店, 唯有坐到站邊的一間食店內等下班車, 那店主也沒有理會我; 中午天氣十分酷熱, 風是有的... 但時涼時暖時熱~ 令人很想睡覺! 坐著乾等, 外面又有人播著音樂.......除了熱之外.... 還算很舒服!!!!

巴士終於來了! 有一家當地人來游泳, 原來尾班車是6, 這麼早?! 司機再三叮囑他們注意時間後便開車, 又係只得我一人, 又係到山洞司機又慢駛給我影相, 為了不白費他的一番心意, 唯有.... 再影多次啦! (其實係影唔到架~ 因為外面太光裡面太黑.... 在相片中什麼也看不到!!!!!) 他見我不停影相, 便時慢車時開門.... 哈哈哈.... 真係知我心意!!! ^0^

回到巴士站, 跟之前一樣又要轉車才回市中心, 又再回去昨天那中國快餐店吃晚餐, 真的不錯喎!! 回酒店收拾行李, 準備明天往另一個目的地!

好多人自駕來這裡影相 (當地人)
全部都係舊船
好似唐鵝, 但係體型較細小

剎車叫我去影相嘅好心司機~ :P
El Maviri 的小沙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