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南極夢.飛翔 (Cool in Antarctic 18 days) Day 12 [D37]

05/MAR (//)

很早的早餐, 7點半前要完成, 上岸遊覽Grytvikencemetery, 那裡可shopping和寄信等等!

首先坐橡皮艇到對面的cemetery附近開始遊逛, 慢慢沿岸步行回船, 十點半左右開船, 原本再出發去Stromness行山前往Fortuna Bay, 兩點出發, 但又因風大未能泊船, 唯有取消~ 直接將船駛去 Fortuna Bay, 那裡有很多皇帝企鵝, 雖然比上次的少, 不過也算很多了! 今之比上次的風景更好, 真的不想走, 但六點要回去上船, 哈哈... 我們又是最後啦!

今天沒有行山, 但不知為何那麼好胃口, 吃了很多東西, 有海鮮及羊排, 很好味, 甜品加生果, 全部吃光~ 真想再加碼!!!!! 明天要很早上岸, 所以趕回去洗白白, 早點休息!

明天分組出發, 我們第二組起程, 6am要上岸, prion Island, 那裡要申請才可進入, 日期已定也不能改, 所以如明天不能去便沒有機會了! 那裡每組只能留45分鐘, 因每次不能多過50人上岸, 所以我們分3次上去, 5點半開始, 6點及6點半, 最遲745要回到船上, 再出發去Salisbury Plai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