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秘魯 (Peru) - Puno (Day 96)

(大晴/陣雨)

先去 Av. El Sol 那邊換錢, 但以美金換已沒有3了, 反正也要用ATM, 所以一次過取ATM的! 之後立即去附近的火車站買車票 (Wanchaq station – PERU RAIL), 但真的很貴~ 還不是由 San Pedro 火車站直接出發~ 要先乘巴士到另一小鎮 Poroy 再轉火車才可去到 Machu Picchu, 單程US48; 最後決定選擇乘巴士往 Ollantaytambo 才轉火車 US31單程, 晚上8:35火車, 會10:10到達 Machu Picchu 山腳的 Aguas Calientes, 再買了06/MAY(三)回來的火車票!

差不多12點半, 還可趕及3pm前去到 Pisac, 一小時左右巴士; 去程搭了van仔SOL 3, 在那裡逗留了很久, 4點多才回來, 因為在那裡買了又食了很多東西; 中途下了一陣大雨, 回來轉乘巴士SOL2.5, 再在附近影了一下夜景便回旅館, 日落留待回來再去看! 因為應承要 skype 朋友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