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巴西 (Brazil) - Paraty (Day 4)

(大晴天/十分炎熱)

早上在YH吃了早餐, 那裡有一個叫 Micheal的男孩突然走來介紹了一個boat trip, 10:30am開始, 4pm回來, 到數個沙灘小島去游玩, 每人R30, ok! 無問題啦! 旅行總也要花點錢在一些節目上的~ 因為今天要搬去另一地方, 約了的士9am在門口等我們, 去另一間又大又清潔的Pousada Vieira hotel 住一晚, 很近巴士站, 方便之後乘巴士.... 其實昨天已想走了~!

放好行李, 收拾一下, 便要出發回YH坐船, 同船另有一個德國女孩; 今天天氣十分好, 紫外線指數超高~

一般的習慣是旅行到了尾聲才去沙灘, 但今次例外, 因為要順著行程地點~ 這個地方主要是沙灘為主; 因為有partner, 可以租雙人套房, 便可大安旨意的把所有身家性命財產全都鎖進大包內, 再鎖上大門, 輕輕鬆鬆穿上小小比堅尼, 背個小包包便出發到海上去! 第一次可以這樣的輕鬆~ 若住在YH的數人大房.... 那敢將貴重物品離身, 想也不要想呢~~~

30度的防晒露感覺有點不夠~ 回來後沒有再到另一個市內沙灘.... 今日坐船去的已很足夠了!!! 第一時間到巴士站買明天13:20的車票往Rio, 再到超市買食物, hotel洗衫, 這間hotel真不錯, 又可以用廚房, 又可以把衣服放在外曬, 所以很快便乾了! 晚上還看到村民在街上練習應該是2月中嘉年華會的表演 !

船河主要去的沙灘 : Praia da Lula / Praia do Jurumirim / Ilha Compri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