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阿凡達 - 超貴..... 但精彩!!!

相信.... 以我記憶所及........ 從來沒有試過這麼昂貴看一部電影?!!

就因為一月一 , 以 HK$180 在網上訂了尖沙咀 iSQUARE IMAX "阿凡達 Avator" 這套 3D , 勁多好評的電影來開展這新的一年!!!

無記錯...... 應該大約三個小時左右 , 好耐無看過咁大間影院~ 訂了最後一行的中間 , 還以為會太高~ 但坐上了又好像剛剛好 , 不錯! 第一時間進場 , 帶著那 over-size 的 3D 眼鏡 , 期待著她將會帶給我的驚喜.....

不知是否已改變了畫頭的形式 , 一開始便已入題! hahahaaa......

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, 除剛開始有點分心..... 有點疑問外~ 其餘的時間也十分專注! 說真的起初對那動畫的線條不太有好感 , 但那科幻情節卻令我著迷 , 有意思! 十分刺激 ! 亦覺精彩!

真係唔知值唔值 ...... 但這套電影我喜歡~ 無後悔~ 係咪已經足夠呢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