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

故事 - 從12614.........秒前開始!!! (四)

找一間小屋, 我要和我的小狗兒過二人世界!!! 千辛萬苦之下, 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養狗夢!
 
最後是三小世界~ 因為不想只有一個牠孤伶伶的守在家裡, 所以一次過帶了兩姊妹回家! 淘氣的牠們常常在家裡玩得反天覆地, 把別人從門底放進來的信件碎得比碎紙機還要徹底~~ 又把洗手盤下托著的瓷磚也推跌弄破~~ 更把放在床上第一次穿, 對我來說很貴的名牌毛衣咬了一個大大的洞~~~
這對破壞王就是因為我沒有時間陪牠們便給我大肆破壞….. 很奧腦~ 但不能怪牠們… 那是我的責任啊!!!
 
每次帶牠們散步, 牠們都開心得不受控制, 很困難才可完成旅程! 還記得…. 帶牠們去跑山, 大的跑得最快, 一放開繩子便像箭一般的向前奔跑, 不消半秒便已無影無蹤, 也不知如何把牠叫回來~ 唯有有氣沒氣的破喉大叫~~ "拜拜!!!" 怎知, 牠竟然聽懂, 從老遠的跑回來! 哈哈! 開心得很… 原來這個牠聽得懂!!! 自始以後, 每次牠不在我的視線之內我便跟牠說"拜拜"!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