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火車閒遊大台灣 (十六)

嘉義 (陰/小雨/小晴)

還以為也是全雨天, 所以不打算早出, 差不多10點多才出外吃早餐!

原來已沒有了昨天的悶雨, 真開心! 立刻到火車站吃早餐, 再到巴士站乘免費公車住大學和蘭潭, 公車可直到大學內, 逛完了大學再在那裡步行上蘭潭, 雖然沒有昨天的大雨, 但也不時有小雨下著, 時陰時小晴的, 因為沒有很多景點想去了, 所以我們慢慢的走, 之後再坐車到孔廟, 這個我第一天已去了, 但朋友有興趣去看廟, 所以陪他多去一次.

回旅館放下大背包再到市內逛逛, 又找了一些廟宇參觀, 時間已不早了, 在回程途中發現一間蒸包店很不錯, 老闆還用流利的英文跟朋友交談, 也請我們吃了一點包包, 朋友極之喜愛, 買了一袋邊行邊吃!

再回旅館, 洗白白後再出外吃晚餐, 餃子麵飯飽飽~ 要回去執拾明天去阿里山的行李, 把大背包寄存在旅館, 回來再取!

明天坐7:40am的巴士上阿里山(nt$221), 住在'天主教福若瑟服務中心'(nt$400/人)

今天都不知用了多少錢?? 一時朋友付....一時我付.... 都沒有計了!!! hahahaaa....應該不過 nt$250吧!!!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