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格陵蘭 - 上天渡海自助遊 (十九)

沒有地方要去, 所以睡到9點多才起來! 大家都睡得很晚才起床~ 除了媽媽, 不知她什麼時候起來, 已把自製麵包焗好, 很香...很好味!

跟他們一起坐到外面邊曬太陽邊吃早餐, 十分舒適寫意! 您說~ 我怎會捨得走呢!! 但午後便要離開~~ 真的十萬個不願意! 這樣的生活....乎復何求!!! 這可是我的家鄉沒可能找到的生活方式! 放工後天氣好, 發現鯨蹤便去追鯨;當天閒來便去獵海獅;晚上又可到附近荒島野餐煮鯨魚肉海獅肉;每年前往打獵2次!!!!

哈哈哈...算吧! 我總算是嘗試過,體驗過,想像過, 萬物旨有定數!

依依不捨的道別了這友善的家庭;亦別過這原本令我徬徨, 但最後卻令我不想離開的小鎮;還有這麽近那麼遠的鯨魚!!

現在跟我一同離去的有家姐, 她原來要到 Ilulissat 的酒吧玩 live band 唱歌! 到達後我們也各自離開, 因她有酒吧車接送, 而今次停泊的碼頭較近, 前往旅舍也很方便, 只是一點斜路比較麻煩!

晚上11點多到達, 職員都全走了,門前貼上資料明早9:30辦公及電話號碼, 先把行李拉到飯廳安置好, 煮點東西吃, 之後便出外找地方消磨明早前的時間! 但外面真的很多蚊子, 走到近郊地方更什~~ 最後也要出動蚊網~ 如果有蚊怕水更佳, 但沒有帶來, 也不想買!!! 因為實在貴得離譜~~

終於走到三點左右, 很累,已不想多走! 本打算回旅舍梳化坐到天亮~ 或偷雞走到是旦一間吉房內休息數小時! 但途經一熱鬧非常的平房, 原來那便是家姐唱歌的酒吧! 而剛巧她也在外談天跟我打招呼, 她帶我進內參觀, 那裡像我們的 disco, 但他們不是播碟,是現場唱歌的,裡面有打燈不是太暗, 大家都十二分的自律,全到外面抽煙, 所以室內完全沒有煙味,只有擠擁熱鬧和幻化的燈光!

真的是幸運! 原來家姐的房間有吉床可以給我睡覺, 而她晚上也未有回房, 所以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了數小時!!! So Lucky!!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