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隨意.郊遊

沒有編排的行程...意料之外的小戰壕歷險... :DD

天朗氣清的一天, 適合郊遊的好日子! 只是.... 今天是星期日, 滿山人潮~ 有行山的...燒烤的...跑步的... 山下路旁都泊滿了車子~ 人車爭路!!!

本來只是打算走走山, 讓懶洋洋的身心做點運動, 但在途中竟有意外的驚喜! 

行行重行行.....突然看見一個 "荒廢戰壕" 的路牌, 本來沒有打算進入, 因為在那四字後...另有四個大字.... "切勿內進", 我很乖的... 即轉身繼續往前走.....

走不遠又有另一戰壕入口~ 這裡站了一群行山友, 一位正在高談寬論...說著進去有什麼路...有多長...要多久..... 哈哈! 夠了吧!!! 這可挑起了我的好奇心.... 促成了我這個小小荒廢戰壕探索遊!!!

嘻嘻....其實我並沒有走到最盡頭~ 只是好奇的走了一點, 因為我不屬極愛冒險的人, 只是有極大的好奇心吧了!!! :PPP

裡面有點分叉路, 有些通道也很窄小, 沒有帶照明的東西, 所以走了不久便離開, 開開心心繼續我的郊遊! ^^



 
 




 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