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

PRE - 綑邊.游繩.摌林の長洲賞沉船

又係灰灰暗暗的天氣, 十點多於中環碼頭慢船渡海前往久未踏足的"長洲"!

查了水退時間...但食brunch+影櫻花+咪咪麼麼.....最後遲了個多小時才到達沙灘~


本想...只是綑一小段應該不難吧~ 點知去到大半有一块石牆~ 在旁釣魚的釣魚翁一再強調是過不到那石...連他們也不敢過去!!! 最後我們証實...我們(我)是爬不過去的~ 而近海邊水也漲了不少~ sorrry....我還未敢跳過去呢~~


若只有我一人....肯定會回頭是岸...善哉...善哉!!!
但本人有一位超強戰鬥力的山友! 因為他那遏而不捨...奮勇向上的精神...終於發現了一條前人留下的繩索~ 不是很長...但已足夠我們誇過那石牆...原來...已是很近了! 若走回頭路~ 那真是超冤枉了!!!


綑邊我是初哥....不過有上帝之手~ 神來之腳~ 再隨時有一條救命繩拋出....我很相信.....我絕對是可以上天下海的了!!!!! XDDDDDDD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