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

阿根廷 (Argentina) - Ushuaia (Day 24)

(晴 / 下午雨)

今天搬去 Quark Expeditions 提供的酒店 Hotel Albatros, 起來看到日出很美, 立即跑上天台影相, 之後吃過早餐, 十點左右才走, 找了一會才找到那間hotel, 在門前根本看不到有hotel的名字~ 累我拖著那大牛龜上上落落數次才找到! 那裡的斜路真的很斜呢~~ 攰死人了!!!!

差不多10:30am check-in, 但要12點後才有房, 所以放下大行李便出去四處逛逛, 去了海邊影相, 好在早上天氣好, 影了很多靘相! : P

約2點左右才回去取房間, 110號房, 行李他們早已放進房內, 收拾一下便打算去換錢, 原來6pm才開, 可能星期六的原因~ 沒有錢換, 便再去其他地方逛逛, 可惜行了不久便風雲變色, 開始下雨, 真的掃興, 唯有趕回酒店, 遲點再出去換錢和吃晚飯啦! 回酒店打算上網, 但如何也接不到wifi? 真的煩死人了!!!!

打了一下日誌及存相片, 5點幾出去超市及6點去換錢, 回去差不多6:20pm, 6:30pm要到酒店大堂集合, 聽船公司給我們明天預備上船的資料名牌等等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