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南極夢.飛翔 (Cool in Antarctic 18 days) Day 1 [D25-26]

我要環遊世界.... 這是我其中一個夢寐以求要到的地方!

我喜歡動物, 之前的東非大遷徙已令人興奮不已, 東非要再去不難!
其實來南極也不難呀! 難只難在..... 何其 "貴"!!! 我要再去.... 我會想辦法再去.... 要12月去..... 要2012年前去......... 唉~~ 都話我喜歡發白日夢架啦!!!!!!!!!!!!!!!

南極是在中途的旅程, 由巴西匆匆的走到阿根廷的最南, 無錯! Ushuaia真的很美麗, 雪山環抱, 背山面海.... 很舒服! 只可惜不合時而~

二十天的旅程, 十八天豪華遊輪上, 差點死掉的頭三天, 往後還以為會十分休閒~ 原來..... 是忙得不亦樂乎!!!! 亦估不到竟然...... 會有成十個香港人同船!!!

全船共有一百多人, 費用包括了所有膳食(除了飲品) / 一件保暖防水的外套(黃色~~) / 水鞋 / 救生衣及大量救命..... 暈浪丸!!!!!

原本是最底層的房間, 但不知為何會給我們提升了上二樓的房間? 不同的是較大一點.... 如果沒有upgrade..... 恐怕我這旅程可能更痛苦~~~

高高興興... 興興奮奮的踏上那夾板..... 開始我的極限之旅!!!

22/FEB (/ )

之前一天住進了船公司提供的酒店, 早上早餐後, 9:30am前要把大件行李放到大堂, 之後本打算去改車票, 312 日回到Ushuaia立即坐8點左右的車去Punta Arenas再轉車直接去Puerto Natales, 但忘了今天是星期日, 所有travel agency都休息, 所以唯有照原定計劃, 而回來的住宿我們也未定, 最後決定找另一間較近碼頭和車站的, 在網上訂了, 等不到回覆, 唯有回來再算, 因船上上網是要收費, 而且十分昂貴~~

在酒店找不到位置上網, 全擠滿了等上船的人, 唯有到外面逛逛, 在附近給勁吵的揚聲器吸引, 最後還買了一隻CD, 哈哈! 食都唔捨得, 竟然用A40買了一隻CD~有病!!!!

回到酒店, 未夠鐘前先到對面的商店買了一張A2 post card, 打算在南極寄的, 有時間剩於是吃了點自備的午餐, 只是一點點, 因要等到船上大擦特擦~ :P

3:30pm前回去上船, 船大約6點多才出發, 原本是一樓117號房, 但收passport時竟說給我們upgrade~ well... 如此幸福! 轉了203號房, 不同的是比117的高一層且大一點!

之後有數個briefing, 最後晚餐後就是派衫時間, 我選了xs.....差點 xs 也不合身~~~

這是最精神.... 最興奮的一天!!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