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南極夢.飛翔 (Cool in Antarctic 18 days) Day 2-4 [D27-29]

23-25/FEB (晴雨/大風浪/大風浪)

這是船上最痛苦的3~

全船109人中, 共有10個香港人; 每天晚上工作人員會在門口放一張明天的行程表, 一般每個晚上也有明天的briefing, 之後便會放電影給大家娛樂! 自從第一個晚上吃了豐富又好味的牛排晚餐後, 便沒一餐吃得下, 食了暈浪丸... 打了針....飲了補充劑也無效, 一直要在床上睡覺, 睡到腰很庝~~ 嘔了其實不太多, 5,6, 但因為差不多完全沒有吃東西, 所以最後連胃酸也嘔出來了~ 最後一位團友給了我 '胃的素', 而且也去到風平浪靜的地方, 所以26號才開始好起來, 才有精神記下我的日誌!!!

23號有一個跳海疑雲.... 話說早餐時有職員發現有一件黃色parka在海上飄浮, 但播咪後沒有人認領新衣, 於是便立即把船沿海轉圈, 再召集點人數, 最後人數齊全, 但不知是誰掉了??!!!

跟著24-25號都一直在床上, 連喜歡及重要的講座也沒有能力去聽, 那刻心想.... 如果真的十多天也吃不下東西..... 會死在南極嗎!!!!

原本25號會落船上岸的, 可惜太大風浪, 不宜上岸, 所以原定的Half Moon IslandWhaler's Bay都上不到了! 唔制呀~~~~


早餐 + ..... 嘔吐袋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